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 10/18
· 关于四川省双拥先进个... 04/11
· 2022年成都纺织高等专... 11/30
·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 03/30
· 关于同意服装学院李莎... 12/12
· 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 12/12
· 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 12/12
· 公 示 10/15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
   
撰稿:刘力 审核:李远贵、倪兴平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职业素养,规范职业行为,更好理解学校的教学理念,强化教师的责任感。4月23日,人事处组织新入职教师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新教师第四期培训。此次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杨炜程就“教师教学工作规范”为培训主题对50余名青年教师进行了培训。

杨炜程向新入职教师介绍高校教师任职条件、教学纪律、教学准备、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教学、实习指导、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等基本要求,并深入解读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他还结合高校教学管理中的个别案例,重点分析了教学事故的范围与级别,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教学管理规范化是是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

会后,新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进一步熟悉了学校教学方面的规章制度,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会以更加严格规范的教学行为,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此次培训,使新教师们对教学规范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相信老师们将扎扎实实站好讲台,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努力培养出一批具有“能吃苦、技艺精、善创造”成纺特质的高技术技能人才。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电话028-87843597   E-mail:fzrsc@126.com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