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职责职能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职责职能
   

职能职责

1、制定校内机构、编制、岗位设置和管理方案并组织实施;制定教职工队伍建设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负责审核、确定和调整校内各部门职责、岗位职责。 

2、负责起草、制定有关人事管理的全校性规章制度。 

3、按管理权限,组织实施人员聘任和管理;外聘人员聘任、辞退及其他劳动关系变更或终止。 

4、按管理权限负责学校职工考核工作。

5、制定年度用人计划,办理人事调配手续;负责学校人力资源合理调配、使用和管理。

6、负责职工校内流动的日常管理,促进各类人才的合理流动。 

7、负责专业技术人员的管理,组织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 

8、负责教职工的学历、学位培养、岗位业务培训审批、考核、管理工作。 

9、负责行政奖惩工作,实施对行政违纪的惩戒,组织相关的先进评选、表彰工作。 

10、负责出国人员的政审、报批工作,管理教师出国经费。

11、负责学校工资基金的计划、调整和审批,管理职工工资、福利和奖酬金。 

12、办理教职工退休、辞职、辞退、退职审批手续。 

13、学校劳动纪律管理,办理需由学校决定的教职工病、事、丧、产假和探亲假等审批事项。

14、负责实施社会保障工作,办理相关事宜。 

15、负责学校教职工的人事档案管理。 

16、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电话028-87843597   E-mail:fzrsc@126.com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