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
2024-03-04 14:55 撰写:张倩 审核:李远贵、倪兴平 

3月3日,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主办的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江婴,人事处处长李远贵前往现场参会,人事处组织各学院教师代表在我校明德楼二楼阶梯教室观看直播。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和阐释教育家精神,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明确价值方向,提供精神引领。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黄建平,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王丹凤,全国最美教师刘秀祥,“时代楷模”陈明青,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韩冰川,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俐6名优秀教师代表,深情眷眷讲述了他们的育人故事,展现了他们的教育家精神。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教育家精神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个人事业发展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全校广大教师坚定“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要真正把教育家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的职业理念,在专业领域钻得更深、研得更透、走得更远,着力培养一批“能吃苦、技艺精、善创造”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 10/18
· 关于四川省双拥先进个... 04/11
· 2022年成都纺织高等专... 11/30
·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 03/30
· 关于同意服装学院李莎... 12/12
· 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 12/12
· 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 12/12
· 公 示 10/15
  热点文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电话028-87843597   E-mail:fzrsc@126.com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