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全国一等奖!我们的老师又双叒叕获奖啦!
2024-02-26 16:19 吴娅  学校官网

全国一等奖!我们的老师又双叒叕获奖啦!

近日,教育部公示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现场教学展示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吴娅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职专科组一等奖。截至目前,我校已有3位思政课教师荣获该项比赛国家级一、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是教育部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思政课专职教师的竞赛类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分6门本科课程、4门高职高专课程和2门研究生课程共12个组别进行。

本届比赛,全国共717位教师通过参赛资格审查,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提交的作品,包括“学情分析报告”“创新教案”“创新课件”和“说课视频”,进行了网络评审,最终确定298名教师进入现场教学展示。

1月20日至21日,本届比赛的现场教学展示在四个承办高校同时举行。展示活动采取全新赛制,现场随机抽取讲课题目,增加了学生评委,对参赛教师的理论功底、课程熟练程度及教学设计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我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吴娅老师以四川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特等奖获得者的身份被四川省教育厅推荐参赛,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良好的现场表现获得课程组全国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风采,体现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效。

据了解,此次公示的活动评审结果中,四川共4所高职高专院校教师获奖。两所院校教师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职专科)组获得一等奖,另有两所院校教师分别获得思想道德与法治(高职专科)组二等奖、形势与政策(高职专科)组二等奖。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教师将以此为契机,总结比赛经验,继续深化课程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作用,不断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 10/18
· 关于四川省双拥先进个... 04/11
· 2022年成都纺织高等专... 11/30
·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 03/30
· 关于同意服装学院李莎... 12/12
· 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 12/12
· 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 12/12
· 公 示 10/15
  热点文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电话028-87843597   E-mail:fzrsc@126.com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