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2023-05-26 15:16 撰稿:倪兴平 审稿:李远贵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5月25日下午,学校人才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弧形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蔡玉波在会上讲话,党委副书记周红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张江婴作学校人才工作报告,副校长李明富出席会议。

蔡玉波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改革发展靠的是人才、学校提档升级拼的是人才,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学校始终坚持把人才当“宝贝”,始终坚持把教师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校各部门一要深刻领会新思想,真心爱才惜才;二要全面把握新形势,诚心招才引才;三要对标对表新目标,精准集才聚才;四要紧紧围绕新任务,悉心育才练才;五要持续激发新动能,大胆用才重才;六要担当展现新作为,真情留才护才。面对职业教育改革新机遇,我们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努力培养打造“教学名家、科技专家、管理行家”三支队伍,持续推动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建设,形成学校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崭新局面,为学校职教本科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党委副书记周红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全校上下要以“三心双艺”党建工作品牌为重要抓手,通过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广开渠道,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学校人才工作的顶层设计和实施规划,着力培养一批“能吃苦、技艺精、善创造”的高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张江婴在人才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学校近两年围绕师德师风建设、高层次人才引培、绩效考核分配、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做出的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绩。报告还分析了当前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的机遇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校中长期人才工作目标,阐述了下一步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上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蔡玉波为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佩戴校徽,李明富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学校省部级及以上人才称号获得者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嫘湖梯队培养计划入选者”“2021年度特别贡献奖集体、个人”“2022年度教育工作满30年在职教职工证书”颁发了获奖证书。

轻材学院胡琬君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进校工作近两年来的个人感受,向学校、领导、同事和学生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对于人才工作非常重视,愿意为教师站好前台、搭好平台、当好后台,自己在成纺大家庭有获得感幸福感。

省级教学团队成员代表、智造学院副院长付学敏在发言中表示,省级教学团队的建设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团队未来将不忘初心、保持干劲,继续攻坚克难,力争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贡献力量。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学校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内涵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我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和中办、国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学校人才工作,不断完善“一体两翼”人才梯队培养体制机制,明确提出下一步学校将重点实施的职业素养提升工程、高层次人才引培工程、嫘湖人才梯队培养工程、双师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工程、师资队伍实践赋能工程、师资队伍结构优化工程等七大工程,全面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职教本科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校科级以上干部、高层次人才代表、获奖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四川省双拥先进个... 04/11
· 2022年成都纺织高等专... 11/30
·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 03/30
· 关于同意服装学院李莎... 12/12
· 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 12/12
· 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 12/12
· 公 示 10/15
· 关于公布2016年上半年... 03/22
  热点文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电话028-87843597   E-mail:fzrsc@126.com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