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建设动态 | 政策文件 | 教师风采 | 头条关注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建设动态>>正文
人事处召开2023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2023-12-27 10:47 撰稿:樊璠 审核人:李远贵、倪兴平 

12月25日,2023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于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人事处有关工作人员、20余名新入职教师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倪兴平主持。

427FE

培训会上,倪兴平首先对2023年新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与发展规划、职业教育发展趋势、人事人才政策、教学科研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引导新教师们涵养良好师德师风、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养成良好职业操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党委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茨对我校教师薪酬构成、福利待遇等做了详尽介绍,并表示学校将积极为新教师们提供服务保障,打通成长成才通道,不断提升教师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3A05A

会上,针对新入职教师对于人事制度、个人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疑惑,人事处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新教师们会上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团队,积极主动作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在提升新教师们对学校校情、职业教育、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的认知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不仅提高了新教师们的思想认识,让新教师们更有归属感,还为学校职教本科建设奠定了坚实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