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建设动态 | 政策文件 | 教师风采 | 头条关注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建设动态>>正文
修师德 塑师风 铸师魂 党委宣传统战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23-07-06 11:13 刘颖婕 

7月5日,宣传统战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常务副部长史在宏领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认真参加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争做“四有”好老师,副部长王歆领学《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史在宏领学学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升理论素养,注重学习实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学校师德师风专题网站等平台扎实开展自学,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王歆领学《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师德标准,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素养,严守底线,不碰红线。

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认真参加专题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目标与具体要求,增强了参与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营造敬业立学、崇德尚美、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