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建设动态 | 政策文件 | 教师风采 | 头条关注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建设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工教师队伍德师师风专题学习会
2019-06-03 16:20 撰稿:周惟媛 审稿: 刘东渝 

5月29日,我校学工教师队伍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大会在南苑教学楼C103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主持会议并做专题辅导发言。学生处、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习。

学生处处长刘东渝解读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结合学校列举的20条负面清单和几个学生工作案例,强调,学生工作的老师们要在思想上和工作中重视师德师风建设。

周红作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辅导发言。她要求学生系统老师们:一是要牢记使命,必须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顺应形势,对比新时代“四有”教师要求,做社会放心、家长满意、学生敬重的学工教师。三是要坚守底线,在日常工作中坚决不触碰政治红线、道德底线和法纪高压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宽厚的仁爱之心来塑造学生灵魂。四是要入脑入心、真学实干,对照负面清单,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