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建设动态 | 政策文件 | 教师风采 | 头条关注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建设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9-06-03 16:12 撰稿:陈永平 审稿:刘东渝 



    5月29日,学生工作党总支在学校南苑综合楼1106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讨论会,传达学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关于印发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出席,学工党总支书记刘东渝主持会议。

 

     周红作为老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体会。一是学生工作党总支的每位同志要高度重视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直接面对学生多、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多、风险点多的学工部门老师,更要高站位、细环节、重落实;二是对标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特别是要有爱心,要把学生当自己的孩子一样关爱;三是一定要严加约束,用好我们手中的权利,在日常工作中坚决不触碰政治红线、道德底线和法纪高压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宽厚的仁爱之心来塑造学生灵魂;四是要真学,学深悟透,不走过场,真正入脑入心,自觉落实到我们行动中;五是要有崇高的教师情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只有国家好、学校好、学生好,我们自身才会更好。

会上,其他同志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国家职教改革发展、怎样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服务等话题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学生工作党总支围绕师德师风专题,先后开展了各党支部分组学习、个人自学和党总支集中专题学习;本次学习讨论会还就接下来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