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建设动态 | 政策文件 | 教师风采 | 头条关注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建设动态>>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9-05-27 10:05 撰稿:杨柳 审稿:申昕 

5月21日,电信学院在北苑会议室C410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昕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关于印发师风师德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印发<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会议要求全院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教师就如何进一步围绕服务学生学习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讨论。

申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纪委书记曾文锋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夏平校长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纪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