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建设动态 | 政策文件 | 教师风采 | 头条关注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建设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2019-05-21 13:54 撰稿:田炜 审稿:李英 

5月14日,艺术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全体老师参加了集中学习讨论。

活动中,李英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关于印发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3月18日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施意见》。

学习中,李英强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要着力解决的根本问题、核心问题。新时代要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深悟透,探索将思想政治教育覆盖到所有专业全部课程,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

学习后,老师们纷纷参与讨论,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真正做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