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建设动态 | 政策文件 | 教师风采 | 头条关注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建设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师德师风建设讨论会暨日常安全工作会
2019-05-20 15:52 撰稿:屈理兵 审稿:刘丽华 

5月14日,图书馆在303研讨室召开师风师德建设暨日常安全工作会。馆长李鹏主持会议,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李鹏馆长通报了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几起师德师风问题的事件,宣读了学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关于印发师风师德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

与会老师就如何进一步围绕服务学生阅读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图书馆全体老师今后要继续保持恪守师德师风,积极参与全员育人、全时段育人的优良传统,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良的学习服务环境,更加优质的阅读咨询和服务。

李鹏对前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部分工作人员冷静、高效处理学生突发安全情况的行为给予表扬,并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安全检查要不容半点疏忽。师德师风建设的最基本要求就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图书馆财产安全、书籍安全、学生阅读安全。他指出,目前面临人员缺乏的困难,各部门员工要相互支援,共度难关,确保图书馆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好图情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