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建设动态 | 政策文件 | 教师风采 | 头条关注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建设动态>>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2019-05-20 15:44 撰稿:刘登秀 审稿:徐翔 

5月14日,服装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院长阳川首先讲话,她讲道:新时代对教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每位教职工都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主流意识形态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每位教师都要在思想上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更要落实到自身的教学与工作中,落实到“立德树人”实践中。

刘登秀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方案的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师德师风事件,并对全院教师提出了学习要求,布置了撰写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体会和开展师德师风征文活动等任务。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不仅在思想上认识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也对新时期教师应具备的师德师风有了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要对照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落实到学校优质校建设任务中,以扎实的学识和精湛的技艺以传道授业解惑,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宽厚的仁爱之心来塑造学生灵魂。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