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建设动态 | 政策文件 | 教师风采 | 头条关注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建设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19-05-20 15:35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4月30日,建筑学院在实训楼A203教室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福主持。

undefined

会上,张长福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理(试行)》等文件组织了研读学习,并通过个人发言、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力争帮助全体教职工学深悟透,明确努力方向,规范履职履责言行,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要求上来,并最终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实践中去。

会议还是一次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会。会上,张长福结合典型的事件剖析,提醒学院教职工,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从读什么书、说什么话、做什么事等方面,时刻注意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和政治方向,以教师职业规范严格要求自己,用积极向上的主流意识形态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