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一般行政职务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06-04 13:57  

校内各部门:

    为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逐步健全以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为主要标准的评价机制,建立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为导向的选拔用人机制,现根据《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一般行政职务管理实施办法》(纺织高专【2012】98号)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4年一般行政职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

符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一般行政职务管理实施办法》(纺织高专【2012】98号)文件中各级一般行政职务的任职条件,且被学校聘用在管理岗位从事一般行政职务相关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本轮一般行政职务晋升不涉及转岗人员。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4年6 月5日—6月 13日。

三、工作程序

(一)个人报名:符合文件规定的人员在工作部门报名,并提交《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一般行政职务申报表》(见附件)、本人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主要工作业绩相关证明材料各1份。

(二)部门考察:所在部门根据申报人员现实表现进行考察,并于2014年6月17日前将签署意见后的《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一般行政职务申报表》连同其它相关材料报人事处。

(三)学校评审:人事处对各单位上报的申报人员资格复审,复审人员通过后递交学校一般行政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

四、其它事项

任职时间计算截止到2014月7月31日。咨询电话:028-87843597 ,联系人:韩剑南。

 

附件:

1.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一般行政职务管理实施办法

2.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一般行政职务申报表(A3打印)

 

                                     人 事 处

                                   2014年6月4日

附件【2014年成都纺专一般行政职务申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 03/30
· 关于同意服装学院李莎... 12/12
· 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 12/12
· 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 12/12
· 公 示 10/15
· 关于公布2016年上半年... 03/22
· 关于开展我校二○一五... 07/07
· 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 03/20
  热点文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电话028-87843597   E-mail:fzrsc@126.com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