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人事处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2017-12-13 13:40  

12月6日,北京服装学院人事处一行来我校就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人才队伍的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人事处杨浩处长,谭林副处长以及新教师代表杨炜程、徐海艳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浩处长主持。

会上,杨浩处长对北京服装学院郑勇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杨浩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相关政策、举措和改进措施做了详细的介绍。

北京服装学院人事处郑勇老师高度评价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办法,并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结构,师资培训、新教师培养、新教师预聘制、职称评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北京服装学院人事处一行在杨浩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以及纺织工程学院、服装学院的校内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 03/30
· 关于同意服装学院李莎... 12/12
· 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 12/12
· 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 12/12
· 公 示 10/15
· 关于公布2016年上半年... 03/22
· 关于开展我校二○一五... 07/07
· 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 03/20
  热点文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电话028-87843597   E-mail:fzrsc@126.com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