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新教师系列培训之“学员讲堂”第二期
2017-03-29 13:08 撰稿人:高弘博 审稿人:杨浩 

3月15日下午,新教师系列培训之学员讲堂第二讲在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如期开讲。本次学院讲堂的主讲人是来自艺术学院的郭翔老师和服装学院的沈妮老师。校长夏平教授、督导室刘妙丽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刘红和人事处处长杨浩作为评委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沈妮老师为我们带来的题目是《皮具产品开发设计》课程信息化教学的设计案例。在课堂上,沈老师回溯教学分析的维度、教学设计的要素、教学实施的关键,分析了符合当下学情的教学资源,将“翻转课堂”思想、“微课”教学手法与大家进行了剖析和分享。展示了如何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工具拓展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兴趣;如何将课程评价与市场评价相结合培养学生“作品-产品-商品”的转化思维,实现教学创新。沈老师兢兢业业,善于思考,勤于创新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教务处刘红副处长和督导室刘妙丽教授对课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分享了多年的教学经验,也让全体学员获益匪浅。

艺术学院的郭翔老师主讲的题目是《认识中国画》,郭老师以历史为主线,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赏析课程。对比了中西方绘画的异同和中国画的特点,技法,乃至画卷背后的艺术故事,将大家带入了艺术的殿堂中。郭老师还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其精湛的技法,对中国画独到的理解使大家赞叹。整个课堂氛围轻松,节奏感强烈,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最后,校长夏平教授希望大家:“要无愧于教师这个神圣的职业,要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知若渴,虚心似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 03/30
· 关于同意服装学院李莎... 12/12
· 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 12/12
· 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 12/12
· 公 示 10/15
· 关于公布2016年上半年... 03/22
· 关于开展我校二○一五... 07/07
· 关于公布2015年上半年... 03/20
  热点文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电话028-87843597   E-mail:fzrsc@126.com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