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服务指南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师资下载>>正文
 
百人计划申报书(重点实验室)填表说明
2012-07-23 15:49  

 

1、个人专长,请概述本人的研究领域、方向,及取得的成就。 2、请列出领导(参与)过的主要项目,包括项目的起止时间、项目性质和来源、经费总额、参与人数、申报人的具体职位和任务。 3、主要成果,请列出最能体现申报人水平的代表性论著(论文),或专利,或产品,每类均不超过 20项。其中,论著(论文)请列出日期、名称、发表载体、全部作者,通讯作者请用“ *”注明;专利请列出保护期、名称、授权国家、专利所有人等;产品请标明目前的产业化程度。 4、其他, 获得的重要奖项、在国际学术组织兼职情况、在重要学术会议上作大会报告或特邀报告情况等,也包括 来川后发挥作用的情况特别是来川后取得的成果等。

填写时请客观描述,突出重点,言简意赅。

请同时提供相关材料作为附件。

(十)在川工作设想

请申报人描述回国来川后从事的工作以及具体任务,包括工作目标、主要方式、预期贡献及现有基础、团队等。

(十一)竞业禁止问题

由申报人填写。请说明是否和其他任何单位签订过仍然有效的竞业禁止协议,如果有,请列出。

(十二)申报情况

请申报人明确是首次申报还是多次申报。

(十三)本人承诺

请申报人亲笔签字,请勿由他人代签,如申报人在国外无法签字的,可另附承诺书和签字。

(十四)其他个人信息

此项为非公开信息,请详细填写。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包括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兄弟姐妹等。

(十五)用人单位意见

由用人单位填写。请简要说明:1、推荐申报人的主要理由,重点是申报人对本单位的不可或缺性。2、对申报人的支持条件,即从用人单位角度,为申报人提供的工作条件,包括工作平台、职务等;以及为申报人提供的生活待遇,包括薪酬、住房等。用人单位应对申报人有关信息进行必要的核实,并对支持条件做出承诺。由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

推荐理由应避免简单重复申报人在“专长及代表性成果”栏的内容。支持条件应具体,避免笼统。

(十六)省级部门、所在市(州)委组织部意见

包括材料真实性审查意见、推荐理由、地方政府支持措施三部分。

(十七)附件

主要包括:①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②依托试验室的证明材料复印件;③毕业证书复印件;④在海外和国内任职的证明材料;⑤有代表性的成果、论著、专利、奖励、荣誉称号等复印件;⑥与学术技术水平及业绩贡献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如为外文,请同时翻译为中文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其他

(一)本申报书和附件材料应分别装订,封面、封底统一用110克以上白色A4亚光纸胶装,正文需双面印刷。报送材料包括:纸质申报书一式15份、附件材料一式2份,并同时报送《申报书》的电子文本。

(二)请在填写申报书时,同时填写汇总表,供评审办评审时使用。

(三)本表进入专家评审程序后,以“秘密”件形式运转。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电话028-87843597   E-mail:fzrsc@126.com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